妲己的典藏皮到底画饼画了多久啊?还出不出了
周年庆的时候送的30抽,直接出水晶了,本来想换妲己的典藏,结果一直没出
想问一下,这颗水晶是留着换妲己还是换夏侯惇的啊?
玩国服就这点好,只要玩的时间久,荣耀水晶都能白嫖,我来澳洲留学以后,就一直用UU玩王者国服,玩起来简单流畅,延迟超低,不给队友拖后腿,自己游戏体验感也好!
快告诉我,是留着换妲己的典藏,还是换夏侯惇的飓风号啊
#澳洲#澳洲留学#海外#海外留学#王者荣耀#王者荣耀国服#妲己典藏#荣耀水晶
发布于:江西省妲己的典藏皮到底画饼画了多久啊?还出不出了
周年庆的时候送的30抽,直接出水晶了,本来想换妲己的典藏,结果一直没出
想问一下,这颗水晶是留着换妲己还是换夏侯惇的啊?
玩国服就这点好,只要玩的时间久,荣耀水晶都能白嫖,我来澳洲留学以后,就一直用UU玩王者国服,玩起来简单流畅,延迟超低,不给队友拖后腿,自己游戏体验感也好!
快告诉我,是留着换妲己的典藏,还是换夏侯惇的飓风号啊
#澳洲#澳洲留学#海外#海外留学#王者荣耀#王者荣耀国服#妲己典藏#荣耀水晶
发布于:江西省